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

【店家資訊】
好初Deˇli
店址:新北市板橋建國街118號(捷運板橋站)
電話:(02)29600788
營業時間:8:00~16:00

 ♥鹹鹹紅茶 45元
我好喜歡他們的鹹鹹紅茶喔,紅茶本身是好喝的,
搭上那層鹹鹹的奶蓋很棒,推薦這杯飲品!

 ♥bonjour 法式吐司盤 160元

♥燒醬雞厚押餅 75元
 裡面有牽絲的起司、甜椒、洋蔥丁與雞肉,
口味不算重,我還挺喜歡的,吐司比一般的厚實些。
 押餅當然是不錯,烤得酥酥脆脆的,
但忙著拍照,放涼了影響美味度,吐司變得較乾硬,建議要趁熱吃!

推薦指數:95

好初早餐應該算是板橋早午餐店中的傳奇吧,
這一兩年真的崛起了好多間,但要說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還是好初早餐,
不論在餐點、創意、環境、氣氛與經營模式上,
好初早餐在我心目中還是無可取代且相當特別的!

先不說是否真的很美味、CP值是否令人滿意、值不值得花時間排隊等待,
至少每次用餐下來都很滿意,吃完是心情很好的那種,
偶爾吃頓這種有點不太一樣的早餐很喜歡!


餐點跟一般早午餐不太一樣,比普通早餐店精緻一些也貴上一些,
但價位比美式餐廳的早午餐便宜些,且份量較為剛好,
如果可以不要排隊,我會更愛它XD

好險今天起了個大早,難得週一不用上班,
不用上班的小確幸就是吃一頓豐盛美味的早餐,
多虧平日養成的生理時鐘,週一的8:45抵達還不用候位,
九點之後人開始多了,默默就排起長長人龍,
超幸運不用餓肚子等待,我想用餐高峰期應該是在9-11點之間吧。

店員大部分都蠻客氣的,但有一個女生臉有點臭。
這次用餐下來,我們兩個人共吃了390元,說不上非常平價,
鹹鹹紅茶、厚押餅很推薦,法式吐司價位略高,但味道也不錯。
雖然網路上有些人說不知道這間早餐在紅什麼,覺得普通,
不過我自己是還滿喜歡好初早餐的,餐點清爽無負擔,感受的到店家的用心。

我喜歡一店的餐點,價位較便宜,漢堡好吃,二店多了餐盤系列,但較無特色;
不過在環境上,我喜歡二店的裝潢與氣氛多一些,用餐空間較為寬敞舒適囉。

環境對了,服務對了,餐點味道就對了,
這就會是個愉快幸福的monday morning !

Tagged: , ,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